close

 

 

近年空汙嚴重,不管你是素顏還是上妝,回家後都該好好清潔自己的皮膚,

出了社會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淺眠,爛皮如我變成了敏感酒糟肌,

所以有含酒精,或者太刺激的保養品我都不能用,

但清潔皮膚還是非常重要,我的皮膚有很多瑕疵,

容易敏感,所以就需要慎選洗面乳。

 

 

最近接觸到了《時間寵愛》的胺基酸洗顏霜

 

 

IMG_3534.jpg

 

因為酒糟的關係,所以非常變得非常挑剔洗面乳,

如果用錯保養品,皮膚就會開始癢、刺痛,

這款胺基酸洗顏霜使用真的大為驚人!!!!!

 

首先,擠出的洗顏霜非常綿密、紮實,加上內含玻尿酸,

我們這種輕熟女最需要這種保濕成分了,年紀到了需要好好保濕清潔阿阿,

這幾年我也用過標榜適用敏弱肌的洗面霜,結果擠出來超稀 = =

 

 

S__11329553.jpg

 

一次的用量差不多如上面的圖,

而且還需要花一點點力氣才擠得出來,

表示真材實料,夠紮實。

 

 

因為洗面霜比較紮實的關係,所以就需要花一點時間加水打泡沫,

我覺得平常有在使用打泡網的人可以試試,打出來的泡沫應該會更多,

在洗臉之前,需要將泡沫均勻打到手上,接觸到皮膚之後,清潔力才會更加分,

 

S__11329552.jpg

 

我自己打出的泡沫如上,雖然不是說泡泡很多,

但把泡沫帶上臉的時候其實非常舒服

 

S__11329551.jpg

S__11329548.jpg

 

在洗臉時的手勢我是打圓的方式均勻帶到臉上,

敏感肌爛皮如我,除了T字部位多打圓幾次之外,其他容易泛紅的地方,

則是適當清洗就好。

S__11329550.jpg

 

S__11329549.jpg

第一次在鏡頭素顏好害羞>///<

 

 

因為胺基酸具有很好的清潔力,但常常會因為清潔力太好導致洗完臉後太乾澀緊繃,

反而造成皮膚不適及負擔,但時間寵愛的胺基酸洗顏霜與市場上其他牌子不太一樣及值得稱讚的地方是,

洗顏霜裡面還多添加了玻尿酸,洗臉同時也有玻尿酸保濕,恰好平衡了胺基酸清潔力過強的問題。

 

在清洗的時候也好沖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另外我很害怕洗完臉之後臉又更泛紅,但這款洗顏霜洗好之後真的不乾澀,也不會刺痛,

味道不刺鼻,最重要的是清潔完成後是舒服的。

 

 

在談保養之前,第一步驟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敏弱肌比較挑保養品的關係,近期如果找不到洗顏霜,

可以試試看時間寵愛的胺基酸洗顏霜,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連結,供大家直接去網站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時間寵愛官網

https://www.cabuty.com/

 

 

產品連結-胺基酸洗顏霜:
https://goo.gl/h8npJN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